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再见了,明年见。

啦啦啦~~
嘿`各位怡保的朋友们,我chloe要回来啦^^
我要和你说再见了...kl~
我们明年再见哦~kl的朋友们..
我又要与你们做远距离的朋友了。。
原谅我的不好哦><
都是学校拉~要开学了,我得回去了锕。
和你们再约定明年再见!

再见了,夜市场..
  很谢谢你们给我看到人 [开心,伤心,调皮,凶猛] 的一面。。

再见了,金河&时代广场..
  我是你们的超级粉丝阿~哈哈..逛少一天都不能的~每次都会买很多东西。。

再见了,外婆%公..
  谢谢你们在这2个月里对我的照顾阿~外婆..你是一个顶瓜瓜的主厨^^
    每次吃饭时我都会想吃多几碗饭`不叻,因为我怕肥><(等等宝贝不要我)

宝贝~~久等了,明天晚上我们就能见面了噜~
阿姨说想见见你涡,哈哈..你可别被他整到你。
我怕明天看到你妈你又会被她说3说4的!!
到时看我揍不揍她??

别老是说你女儿这里不好那里不对的~她的一切都是你们带来给她的!
你们没得冤!!ok??

够了够了~不写了。。越写越气的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