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今天的心情

今天老婆洁她回了sarawak料...离这么远,都不知几时能见了...好想念她!!想念的滋味是多么难受=(宝贝老公[张可欣]。。你让我很心疼,到底怎么了,是我对你还不够好么??感觉我们距离好远,这留言我可是哭着来写。新很不好受,你一整天都没找我,你在干嘛?有吃饱么?很担心你,又不敢找你。在叉烧包网里,看到你和一个女谈天的留言,我心好怕,因为感觉你们比较象是情侣,而我只是个外人,不配插入你们之间!真的好想哭,别让我对这你流泪,我只想开心平凡的和你过完这辈子!老公,我爱你~

1 則留言: